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门女婿又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安定)本报报道《上门女婿梦破又折财》一文刊发后,昨日,来自长安区的农家小伙小刘专门来到报社,向记者表示,自己也遇到类似的遭遇,他要将自己一步步“受骗”的经历讲出来,提醒农家打工仔再也不要相信“招婿”婚介了。

  小刘讲,事情发生在今年3月份,27岁的小刘在一张报纸上看到了一则“招婿广告”,内容是:“25/1.62,独女,父母国内外经营出口多年创下丰厚资产为我投资健身中心婚
房已装修不求你金钱只求你真心共维家业近期完婚(婚费全担)”,小刘觉得条件挺好,便打电话给婚介所,婚介所老师让小刘面谈。

  面谈当日,婚介所老师要求先交100元,才能安排见面,小刘随即交了100元,婚介所老师便很快安排小刘与一位女士见面,谈了一会儿,小刘比较满意。这时,婚介所老师要求如果要女方电话,再交100元。小刘第二日便又交了100元,之后婚介所老师要求签合同,再交25元。小刘想了想,也交了。

  交完费后,小刘约“女友”吃饭,“女友”一下子点了不少食品,小刘发现自己的钱不够了,这时,“女友”便说,没钱不要找她,然后离去。小刘与婚介所沟通,老师表示再给他介绍一个,并给了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说,有钱请吃饭没,否则别打电话。

  直到今年8月底,原在粉巷附近办公的婚介所搬家了,小刘也没有要回婚介费,昨日,当着记者的面,小刘再打电话过去,老师称在外地,半月后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