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个站街女洗劫八旬翁警方提醒此类案件在公花园附近多发市民遇到及时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45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亦心)8月6日,一名八旬老翁在晨练归家途中遭到4名站街女的哄骗,身上仅有的30元钱被抢劫一空。还好反扒队员及时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6日上午,该老翁在公花园晨练后行至公园门口时,被一名40多岁的外地女子叫住。打扮妖冶的该女上前搭讪,“要不要玩玩”,随即呼唤身旁年龄相仿的三名女子上前,对老人拉拉扯扯。老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四名女子连拉带拽到了连元街附近一小区。

  进入一楼道后,两女忽然按住老人双手,一女跑到外面望风,一女开始搜摸其口袋。在老人身上抢得30元现金后,四名女子说说笑笑跑出楼道,不想被反扒队员抓了个正着。原来,在公花园门口时,这4名形迹可疑的女子已被便衣盯上。

  据了解,这4名女子分别来自安徽和江苏徐州,在公花园站街招嫖已有多日。崇安寺派出所民警透露,这是他们近几周来抓获的第二起站街女抢劫案。这些站街女通常出没在公花园附近,有组织、有分工地专门对70岁以上的单身老人下手。针对这一情况,崇安寺派出所加强了城中心便衣巡防警力,多次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这四名女子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遇此类作案人员,应当即严词拒绝,遇有强行拉拽,立即向路人或附近警方求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