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揽工程业务暴打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53 汉网

  本报讯(记者邵澜通讯员晶晶赵嵩佩东)江夏区一伙恶人,强揽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修理业务不成,竟然招集人马,大闹服务区,打伤多名工作人员。

  前晚10时许,省高管七大队接到京珠高速公路金口服务区报警:一伙青年男子乘坐一台蒙住了车牌的面包车,冲到金口服务区南区,打伤多名工作人员后沿高速公路向南逃窜。

  10分钟后,在京珠高速公路武汉南出口,巡警拦下这一台面包车。

  据初步讯问得知:车上7名男子中的4人,认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车辆修理业务多,利润较大,想承包金口服务区的修车业务,遭到拒绝后,便采取暴力威胁的手段,到服务区打人以争夺修理业务。

  目前,此案的7名嫌犯已移送江夏区公安分局金口派出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