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称母亲治病缺钱 一男子劫杀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12 法制晚报

  称母亲治病缺钱 一男子劫杀的哥

  本报讯(记者 李奎)沈某被指控抢劫了一名出租车司机,并将其残忍杀害并焚尸。沈某在法庭上竟称这样做是为了筹钱给母亲治病。

  昨天,沈某被带到一中院受审。在法庭上,沈某称,去年初他得知其母亲患上了癌
症急需钱治病,在向公司老板索要工资不成后,他便想到了抢出租车。

  2006年3月30日晚,沈某携带尖刀、汽油等作案工具,骗租李某驾驶的富康出租车。沈某持刀猛刺李某,致其死亡。之后,他用汽油焚尸灭迹,当场抢走了富康车。

  今年4月4日,沈某开着抢来的车在路上行驶时,交警发现其车牌号可疑,将他传唤至交通队,发现车牌和行驶证全是假的。

  沈某企图越窗逃跑,但被交警队抓回并移交刑警队。经审讯,沈某承认了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