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降“成本” 非法一日游广告“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43 法制晚报

  

为降“成本”

  城管队员正在清点被收缴的非法小广告摄/记者 田宝希以前是铁牌子易被没收“成本”高现在是不干胶 随手粘贴

  为降“成本” 非法一日游广告“变脸”

  今日一大早,西城城管大队西长安街一队在西单查获了一个正在张贴非法小广告的男子,并当场从其包内收缴了200多张“旅游休闲一日游”的小广告。

  记者了解到,以往此类内容的广告都是竖在公交站牌旁边的铁牌子,但今天查获的“旅游休闲一日游”小广告是长50多厘米,宽30厘米的不干胶。

  “过去用铁牌子,总被城管没收,成本太高,而这种一撕一粘,又方便成本又低。”被查获的男子说。

  据他讲,他每天晚上11点以后开始张贴,地点主要是长安街、西单、前门、北京站等繁华大街或火车站。贴500张可以拿到40元的报酬。

  城管提醒市民,街头无论出现什么形式的一日游小广告都不要相信,正规的一日游在前门集散中心,市民可以通过114查到电话。文/记者 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