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举办离退休人才招聘会1056人次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2: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樊金钢 邵晶岩 苏强 摄影报道

  

哈尔滨举办离退休人才招聘会1056人次签约

  8日上午,2006年哈尔滨市离退休人才交流大会在哈尔滨中高级人才市场举行。

  据一参会公司人事部门经理说,他们此次招聘的对象定在45岁至65岁之间,相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个年龄段的人才更具有经验,技术更加全面,做起事来更稳妥,有的人手里还有一些科研成果等待转化,同时他们对薪酬要求也不会太高。

  据悉,当天共有49家招聘单位与会,涉及企业管理、电气设备自动化、机械设计、金融、化工、项目经理、监理工程师等165个岗位,招聘人数达741人,24个科技成果和专利项目进行展示并寻求技术转让与合作的机会。据不完全统计,共有约1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达成意向性签约1056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