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四环两货车追尾三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09 新京报

  事发窑洼湖桥下,货物甩出造成另一货车撞上护栏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实习生左林)昨日凌晨3时50分,东四环窑洼湖桥下,一辆河北牌照的货车与一辆北京牌照的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河北牌照货车上三人当场死亡。

  被撞货车所载模板在相撞中甩出,当时正在超车道行驶的一辆河南牌照东风货车轧
在模板上,之后又撞上护栏。

  参与救援的汪先生称,昨日凌晨4时,救援人员赶到出事现场,看见一辆满载砖头的河北牌照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驾驶室完全钻进拉模板的货车下。”汪先生说,这辆拉模板的货车为北京牌照,车身基本没有破损。事发生后,拉模板的货车司机立即报警。

  凌晨6时,消防队员终于从变形的驾驶室中将3人抬出,但已死亡。

  窑洼湖桥下限速每小时60公里,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后车速度很快,相撞后将前车顶出30多米才停下。“甩出来的模板飞得很远。”这名目击者说,正在超车道行驶的一辆河南牌照东风货车轧在模板上,之后又撞上护栏。

  昨日下午,劲松交通队交警称,除河北牌照货车上3人死亡外,其他两车司机均未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