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线刺眼国旗做窗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10 新京报

  经劝说老汉摘下国旗

  本报讯(记者白杰戈韩萌)一面五星红旗,被绷在窗前做了窗帘。7日晚,住在东三环边一座废楼里的老人,摘下了这面旗帜。

  4日中午,朝阳区东三环长虹桥西南侧白家庄北里甲5号楼,一面一米多长的五星红
旗,四个角被绳子和布条系着,固定在一层朝北的窗户里。这座楼共四层,已经废弃。但透过玻璃门窗,记者看见一层大厅里放着床、沙发等物品。

  7日晚7时许,居住于此的潘大爷对记者称,因为白天在窗前看电视时光线刺眼,他就把国旗做成窗帘遮光。他儿子是一家专业拆迁公司的老板。4个月前,父子俩花60万元买下这座废弃楼房,等到拆除时,可以卖掉钢筋材料赚钱。

  “总比扔地上强吧。”被问及是否觉得这样挂国旗不妥当,老人并未直接回应,但是7时40分,他还是摘下了窗前的国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