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马航拒聘的部分准空姐欲起诉马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余胜良) 昨日下午,未领取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1万元的“礼物”,女孩高莉便回了广东,她和20多位女孩期待着更多的赔偿。此前,高莉和44名女孩被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航)录取为空姐将近1年半后,被告知因公司亏损不能上岗。前日,马航和其负责在中国区招聘空姐的北京外航服务公司(北外航)向45名女孩表示,希望他们领取1.1万元的“礼物”后放弃索赔权。结果,有20多名女孩拿了钱并签字,高莉和其他20多名女孩则不同意。她们期望更多的赔偿。

  “底薪合3400元人民币,加上补助每月应该有1万多元。”一女孩讲了在马航的工资状况。1.1万元只相当于一个月的工资,更重要的是工作没有了。

  昨日下午,来自四川的陈婷和另外8名女孩一起向律师递交了委托书,预计周一将签字诉讼马航和北外航。

  前日,记者询问马航代表,是否会增加赔偿金的数额,他表示“Itishard”(很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