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追尾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9日讯(实习生 宋吉男 记者 李永明)今天下午2点左右,二环东路山东大学南新校区路段,一辆满载砖块的农用三轮车与一辆公交车追尾,三轮车驾驶室撞扁后侧翻,车上的砖块撒了一地,造成附近交通一度堵塞。事故中,三轮车上的两人受伤。

  今天下午3点1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中的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几位民警正在疏导交通。记者看到,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在马路中央,驾驶室撞扁,左侧车门
卡在驾驶室内,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裂,撒落在地上。地面上有大片碎砖块,过往车辆纷纷减速绕行。三轮车的东侧停着一辆公交车,公交车的后尾被撞得凹陷进去。三轮车到公交车之间,有一条长约30米、宽约1米的油带,能闻到一股浓浓的油味。

  据当时参与救人的吕先生介绍,今天下午2点左右,他听见一声巨响,就看见这辆满载砖块的三轮车撞上了前面的这辆公交车。三轮车当时就翻了,车上的砖块撒了一地,驾驶室撞扁了,两个人被卡在里面。公交车上当时没有乘客,行驶了30多米后停了下来,地上出现一条长长的油带。

  记者离开现场时,散落在路上的砖块已经被清理干净,受损三轮车被拖走,附近交通恢复了正常。据了解,两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