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工请您“有么说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9日讯(记者 林江丽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泉城义工一周岁啦。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您对泉城义工有什么样的意见?您对泉城义工的发展又有何建议……这个周日,您可以畅所欲言。泉城义工将带着问卷调查和温馨服务到居民家里串门,一起聊聊。

  “希望义工能到我家里来坐坐,我都准备好了茶水和水果,一定要和义工好好聊聊。”家住制锦市街办镇武街的居民丁佩兰说。对于热情的居民,泉城义工也带来了温馨“小
礼物”——百余名义工将兵分四路,走进不同社区,带着问卷调查去倾听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在不同的社区里,文化义工将根据社区特点和需求,把社区里的黑板报涂抹得更多彩,用活泼的形式为社区留下实用的生活常识。

  本周日,泉城义工还将在四个社区同时开展不同的主题服务,市民可按照距离远近和需要的服务选择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一:趵突泉街办泺文路社区

  服务主题:泉城义工联合趵突泉街办设立了“孝心吧”,泉城义工将与社区里的空巢老人结对子,定期陪护老人。

  温馨提醒:周日8点20分,义工请在趵突泉东门集合。

  活动地点二:五里沟街办和平里社区

  服务主题:市中心医院的义工为居民检查身体,提供医疗咨询,把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中。

  温馨提醒:可乘1路、78路公交车,到经二纬六路或经二纬八路下车,在经一纬七路路口集合;也可乘118路、83路,在市立二院或经一纬九下车,在经一纬七路路口集合。

  活动地点三:大观园街办纬五路社区

  服务主题:在纬五路社区,集体参加泉城义工的亚都济南分公司的专业人员,将深入居民家中清洗、维修加湿器,讲解室内空气维护的方法。同时义工将在活动现场提供医疗健康、法律等专业咨询。

  温馨提醒:该社区位于经四小纬五路2号,中山公园南门附近,市民可乘58路、9路、101路等前往。

  活动地点四:制锦市街办制锦市社区

  服务主题:来自三联家电维修服务队的义工将去制锦市街办,为居民维修家电。

  温馨提醒:义工可乘坐6路、11路、72路、85路、K68路至北坦站下车,前往制锦市街办门口集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