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男童火车道旁遭刀砍 一人死亡,另外一人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甘浩实习生艾斌秦国昕)昨天下午2时许,朝阳区小武基村八队发生凶杀案,两名儿童在铁路旁被砍一死一伤。伤者的颅骨和手臂被砍,被送往和平医院急救,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两名男孩一伤一亡

  昨天下午2时,小武基村一名村民发现一名十几岁男孩满身是血趴在路口喊救命。“他满身是血爬出来,反复喊救救我,救救我。”这名村民告诉记者:“男孩子双手捂着头部,呻吟着说还有一名不到十岁的同伴受伤正躺在铁路边上。”得知两名男孩被砍,村民立刻拨打急救电话并报警,但年龄小一点的男孩没有等到急救人员就已经死亡,“刀砍在了脖子上,可能当场就死了”,随后,受伤的男孩被999送往和平医院救治。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一名男子向两个男孩走去,拔刀将两人砍倒。”两名男孩受伤后,大一点的男孩将小一点的从铁道旁挪开,还试图将同伴运到路口,但因体力不支只能独自爬出呼救。“途经此地的一列火车还因此停了很长时间。”

  伤者没脱离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赶到和平医院,医生称已与男孩家属罗某取得联系,并表示伤者病情危重,已经手术完毕转入重症监护病房(ICU)。医生介绍,罗某左手背四根手指根部位被砍伤,伤势不严重。“但头部伤口十分严重,男孩颅骨被砍裂了。”记者了解到手术完成后,伤者可以开口说话,由于头部伤势较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医生称,孩子的父亲已经赶到医院。但记者多方联系,并未见到受伤孩子的父亲。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晚上7时许,死亡男孩刚刚被运走,小武基村内充满沉闷气氛。十数辆警车将村内的小路塞满,不时有警方人员在村内来往。凶案现场被警戒线拦住,技术人员多次进入提取证据。“啥样的仇要拿孩子撒气呀?”小武基村八队村民聚在村口议论着。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没有透露凶案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