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明目张胆干道乱贴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15 大连晚报

  一男明目张胆干道乱贴广告

  ■本报记者徐婷王春燕

  本报讯昨天8时20分许,正在中山路巡逻的大连市西岗区交警大队连警官突然发现,中山路上有一名男子正明目张胆地在主干道上张贴野广告。连警官和协勤人员相互配合,将
该男子抓住。该男子的口袋里还有厚厚的一沓野广告。

  连警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的巡逻车正在中山路一二九街路段,发现前面不远处一名20多岁的斯文男子边走边向两边看,然后若无其事地从兜里拿出一张野广告贴到电线杆上。一路上已经有不少电线杆被他贴上野广告。连警官让车上的协勤人员到前面堵住该男子,他在该男子的后面进行包抄。

  协勤人员老林一边喊“不许贴野广告!”,一边冲上去扭住该男子。该男子剧烈反抗,挣脱老林,向反方向跑。连警官恰在后边将其堵住,两人合力将贴野广告男子抓住。

  随后赶来的日新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带走,民警在他兜里还发现厚厚的一沓野广告。

  民警说,很多贴野广告的人是在晚上,尤其是下半夜在主干道上贴野广告,像这个男子这样大白天张贴野广告的并不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