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暨大型歌舞晚会昨晚在世博广场举行大连服装节昨行“成年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35 大连晚报

  第十八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暨大型歌舞晚会昨晚在世博广场举行

  大连服装节昨行“成年礼”

  ■首席记者王刚

  本报讯金秋大连,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昨晚8时,首次进入室内举行的第十八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暨大型歌舞晚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贵宾有:泰国副总理颂奇·乍都西披他,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辽宁省副省长李万才和服装节各主办、协办单位的领导,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市的来宾,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00多个城市的参展商、贸易商代表,外国使领节代表,以及大连在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日本、韩国、马其顿、刚果、泰国等国家的友好城市市长。中共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金、大连市政协主席林庆民等陪同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夏德仁致开幕辞,代表大连市政府,对中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历经十七个春秋的大连国际服装节,不仅成为发展友好交流、促进经贸合作的桥梁,同时也见证了我们这座城市辉煌的发展历程;步入十八岁成年的大连国际服装节,将承载着我们建设美好家园的希望,成为表达我们大连城市精神的窗口、展现大连人民新时期伟大业绩的壮丽舞台。

  颂奇·乍都西披他对大连市政府和人民成功地举办大连国际服装节表示祝贺。

  开幕式由常务副市长王承敏主持。开幕式后,进行了大型歌舞晚会《放飞希望》,由著名配音艺术家乔臻、丁建华主持。晚会由序幕、上篇、下篇和尾声构成。在《明珠生辉》、《情舞霓裳》、《爱洒滨城》和《走向辉煌》四个节目板块中,观众欣赏到了古老的霓裳羽衣舞、奇幻的魔术、美妙的京剧与唐装组合,女骑警舞、槐花舞、车技等表演。“舞蹈皇后”杨丽萍、著名歌手韩磊、著名模特瞿颖、大连籍旅日歌唱家段品章、魔术大师李宁、著名京剧梅派传人胡文阁以及俄罗斯莫斯科现代舞蹈团的艺术家先后登台献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