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二男生双休回乡帮农活遭遇车祸 尚未脱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初二男生双休回乡帮农活遭遇车祸尚未脱险(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通讯员刘宇)入秋,家里农活较多。昨晨,江夏二中16岁的初二男生小胡,准备利用双休回家帮忙干活,不幸刚出发就遭遇车祸,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如图)。

  事发地点位于江夏物资大楼旁边。据小胡的父亲胡建荣哭诉,昨晨6时20分许,他和儿子一前一后,骑自行车从纸坊出发,准备返回大桥镇的家里做农活。骑至江夏区物资大楼路段时,骑车前行的儿子突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飞。他赶紧追上前,只见儿子倒在地上,自行车被撞出3米开外。儿子头部、嘴巴、耳朵满是鲜血。任凭他怎么哭喊,儿子都没有醒过来。

  轿车司机随后和胡师傅一起,拦了一辆面的将儿子送到附近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小胡随后被转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经诊断,小胡为重型急性颅脑损伤,右锁骨、右耻骨等骨折。医生当即为其进行了“开颅探查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