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旬翁爱“搬”自行车 众人奈何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6: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易声)多次旁若无人地“搬”走别人的自行车,多次被截住,八旬老翁的异常之举让众人奈何不得。

  昨日上午7时许,家住常青花园的张女士来到附近一家超市,顺手将自行车锁在超市门前。张女士刚离开,一名老翁走来,提起自行车迈步就走。

  几分钟后,老翁经过一家菜场,在此做生意的胡女士一眼看见自行车上还挂着锁,喝道:“你推谁的车?”拦住了老翁的去路。此时,失主张女士也追了过来。老翁撒手离去。

  路人正在议论此事时,竟发现老翁又从对面居民楼前“提”起一辆自行车。一女士打110报警。巡警闻讯赶来,老翁声称“只是喜欢搬车”,并无它意。由于老翁已80岁了,巡警只好摇摇头作罢。

  附近居民介绍,该老翁喜欢“搬”车在当地已小有名气,但每次都被发现并截住,没有进一步的后果。所以,对他的行为,不好判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