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心购物游买回假首饰 女青年万余元打了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6: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实习生张秦 记者饶纯武 报道一次令人激动的购物游,本想买到称心如意、物美价廉的首饰,却在导游的带领下,花高价从一黑心商场买回水货,事隔半年才知上当。昨日,家住首义园的朱小姐致电楚天金报,讲述了这一恼人经历。

  朱小姐今年初在购买某品牌酒类产品时,幸运获得粤港澳免费七日游的机会。3月2日,朱小姐与其他7名中奖者参加了由某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开始了这次期待已久的购物之
旅。

  因为粤港澳地区商品丰富,价格低廉,因此朱在出门时,就已计划好要为自己及男友大量“扫货”。

  在旅游的前几日,团队途经香港、澳门、深圳和广州,因为所看中商品价格较高,朱小姐并未出手。3月7日,在由旅行社指派的“地陪”带领下,朱来到珠海某商场,终于看到称心如意的商品,便一口气拿出10600元买下了多件“铂金”首饰,包括项链、耳环、戒指等。

  这些首饰无论样式和光泽都与在其他城市看到的相差无几,而且价格要低廉不少,这令朱感到很开心,以为捡了大便宜。

  9月7日,朱在洗澡时意外发现,购买不到半年的“铂金”首饰居然开始掉色,表面看上去根本不像“铂金”,而更像一般的铜饰。朱感觉到有可能买回了水货,便将所有首饰拿到司门口一家寄卖行鉴定。

  店方人员告诉她,这些首饰所用材料只是一般的金属,用专门的染剂上色后,就变成了铂金的模样。

  由于其他团友只购买了少量的水货首饰,均表示不在乎,因此朱小姐无法同他们商量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也不知道该找谁维权。朱表示,1万多元对她来说不是小数目,希望能尽早通过有效的维权途径挽回损失。同时,她特意忠告市民们购物时,千万莫贪图便宜,以防被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