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一居民楼傍晚时分1至7层阳台轰然塌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38 国际在线

  

长春一居民楼傍晚时分1至7层阳台轰然塌落(图)

  7个阳台全塌落了

  

长春一居民楼傍晚时分1至7层阳台轰然塌落(图)

  记者在楼上看到,楼下一片狼藉,拉起警戒线“轰隆”一声闷响,震惊了全楼居民,居民纷纷从家里跑出。昨晚8时20分,长春市滨河东五区512栋3门北侧1至7楼的阳台全部塌落。阳台塌落砸坏了该楼的煤气管道,幸亏发现及时,关闭了煤气表后阀,切断了通往该楼的煤气源。同时该楼楼下的电缆也被砸断,全楼停止供电。长春市消防特勤大队出动20多名消防官兵冒雨展开救援。

  20时4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512栋楼门口站满了居民,掉下来的东西堆起来有两米多高,水泥块崩出几米远。

  阳台塌落后,长春市消防特勤大队派出两台消防车、一台救援车和20名消防官兵。由于事情发生在晚间,不知是否有人伤亡,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即在废墟中搜寻。为防止意外发生,消防人员在阳台塌落的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并在现场支起了探照灯。

  记者从消防官兵清理出来的东西中发现,自行车和微波炉都被砸得面目全非。住在7楼的居民说,他家价值上万元的摄像机就在阳台上放着,肯定也被砸坏了。

  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冒雨奋战,扒开阳台的废墟,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一些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已搬到该小区10多年了,这里属于解困房,现在有的居民家房屋产权归了个人。最让居民闹心的是,房屋漏雨的事时有发生。这两年该小区经常发生阳台塌落事件使居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为了防止阳台塌落,有的居民家用铁棍支撑着阳台。该楼的居民告诉记者,1至7楼阳台一起塌落还是头一回。

  来源:城市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