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峰葡萄便宜好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39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见习记者 马一男)本周以来,巨峰葡萄的市场供应量每日都在增加,目前的日供应量比一周前至少增加了两倍。巨峰葡萄的价格也有所下降,每公斤下降2元—4元。

  据了解,目前并不是巨峰葡萄集中上市的时期,全部成熟下架还需等待10天左右的时间。现在市面上这批巨峰葡萄是产自盖县、海城等地的部分早熟葡萄,从一周前开始便陆
续出现在市场上。由于已达到成熟的标准,葡萄的甜度很高,市民对这批早熟葡萄非常认可。

  记者从站前一家大型超市了解到,一周前每日供货量仅为50公斤的巨峰葡萄,现在已增加到200公斤,而且都能卖完。尤其是盖县的葡萄,因为口感更好,市民更倾向于购买。此外,由于货量的增加,巨峰葡萄的价格也有所下降,普遍在4元/公斤左右。照比一周前每公斤售价下调了2元—4元。记者同时也了解到,眼下上市销售巨峰葡萄的,多数都是“自运自销”的推车商贩,这些葡萄多数产自海城,由于路途较近,相应减少了运输成本,因此零售价格也不高,多在4元/公斤左右。

  另据了解,眼下的巨峰葡萄既便宜又好吃,等到9月下旬集中上市时,水果商将因临近国庆、中秋两节而提高价位,那时候的巨峰葡萄虽然味美,但价格可能要高一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