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前“O记”总警司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香港消息曾破案立功无数、成功缉捕“贼王”季炳雄,一度被誉为香港警队“明日之星”的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前总警司冯建民,8日中午跳楼自杀,当场爆头惨死。

  警方事后在其华景山庄的家中发现已撕碎的字条遗书,现正重组字条内容,以追查其寻死的原因。有消息透露,冯建民因不满廉署的调查手法,令其身边的朋友和亲人不断受
骚扰而感到有压力和不开心,不排除以死解脱。

  前总警司冯建民49岁,自过去一年来被廉署调查,其后被令休假及调往警察总部支持科;这次是他在半年内第二次自杀,最终选择跳楼结束其传奇的一生。

  廉署发言人表示,就冯建民之死,廉署不会作出评论。

  据悉,冯建民生前与家人同住葵涌华景山庄,他目前仍在进修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冯生前曾任“O记”总警司,目前任职警察总部支持科总警司,正在休假;其妻苏美薇为鉴证科总督察。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8日中午12时08分,一名姓黄女保安员及一名姓李男保安员,惊闻重物坠楼巨响后,见一名身穿黑白间条衫、深色裤及黑色鞋的中年男子,伏在荣祖街与念祖街交界地上,怀疑有人由楼上高处坠下,立即报警。

  警员、消防员及救护员相继到场,证实坠楼男子已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