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山边防官兵连破4起毒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26 云南日报

  缴获毒品3.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据新华社昆明9月9日电 (杨金高袁宇)云南保山公安边防支队在“边境狩猎”四号专项行动中,一周内连续破获4起毒品案,缴获毒品3502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8月24日,保山公安边防支队侦查队根据情报获悉:盈江县一女子近期将出售一批鸦
片。接到情报后,他们立即派官兵实地侦查。确认情报可靠后,这个边防支队迅速抽派8名官兵前往增援。

  8月29日下午5时许,侦查官兵在盈江县一招待所将犯罪嫌疑人排丁抓获,当场从其住宿房间内查获鸦片1100克。根据排丁交代,执勤官兵随后将其他4名同伙分别抓获。

  8月25日上午10时许,这个支队曼海公安检查站执勤官兵在依法对一辆从瑞丽方向驶来的桑塔纳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车内两名男子和两名女子说刚从瑞丽旅游后返回,但执勤官兵发现驾驶座位上的男子神色慌张,就对此车进行检查。执勤官兵当场从此车的烟灰缸位置内侧查获用黄色胶纸包裹的海洛因325克。

  当日下午5时45分,该支队打黑公安检查站执勤官兵又从一名带小孩的妇女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查获海洛因492克。

  8月29日,这个边防支队滇滩边防工作站派出官兵在滇滩镇水城垭口鸡飞河设伏堵卡。当日21时30分,堵卡官兵从一名手提白色袋子的可疑男子身上查获鸦片1585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