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4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厦门讯 9月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开幕。以副市长龙虎为团长、市长助理赵跃龙为副团长的玉林代表分团一行16人随广西代表团参加这次盛会。

  本届投洽会由国家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贸组织、经济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五大国际组织以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
会参与协办。

  我市在广西展馆设玉林分馆,通过照片和文字介绍玉林基本情况,其中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布局图成为了广西馆的最大亮点。在展馆展台上,我市带来的一批《玉林市重点招商项目》、《第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投资优惠办法》等宣传手册和资料,吸引了许多客商的眼光。澳门电视台专门来到玉林展厅采访副市长龙虎。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在副市长龙虎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玉林展厅,他对我市积极参会参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又讯 9月8日下午,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玉林市代表团在厦门举办台商专场推介会,推介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和第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自治区招商促进局局长张振东、副市长龙虎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专场推介会在台商中反响强烈,原计划邀请50名台商到会,实际到会台商达70多名。其中包括深圳台商协会资深会长林清辉、重庆台商协会会长杨恩明、桂林台商协会创会会长杜永盛、厦门台商协会副会长高明树、黄如旭、李志功,漳州台商协会副会长陈村金等。参会台商认为,玉林气候与台湾相似,在玉林设立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合作互补性强,给台商创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们表示,要到玉林考察,参加第三届玉博会,寻找合作商机,共同建设好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 (赵必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