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枪支弹药惊现汉宜高速车祸现场 两嫌疑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1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 通讯员陈刚 张铃 胡晋娟 魏椿)昨从省高管三大队获悉,当日凌晨,两名非法持枪的犯罪嫌疑人在汉宜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巡警在车上搜出了枪支弹药及K粉,摇头丸等物品。

  9月8日,沙洋人陈某、韩某驾驶鄂EAD109号轿车去武汉收债。昨日凌晨3时,两人由汉阳出发欲返回沙洋。4时30分,行至汉宜高速仙桃路段时,陈某因操作不当,驾车撞上路
中央护栏,两人均被撞伤。

  3分钟后,高速公路清障公司施救人员刚好经过现场,施救人员喻某迅速报警,并将两人扶上施救车送往仙桃市人民医院。

  但陈某、韩某上车后,突然提出要回现场“取行李”,因高速公路上不能调头,两人只好被送往医院。

  此时,负责清理现场的巡警在该车内搜到一支霰弹枪及若干霰弹,并发现两包K粉及三包摇头丸等毒品。由于受到了猛烈撞击,毒品洒落在车厢内。

  下午5时15分,警方在仙桃市人民医院门口,将正欲逃离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悉,韩某为劳改释放人员。目前,两人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被仙桃警方刑事拘留。

  

枪支弹药惊现汉宜高速车祸现场两嫌疑人被抓

  警方查获的枪弹。

  

枪支弹药惊现汉宜高速车祸现场两嫌疑人被抓

  警方检查嫌疑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