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小伙酷似李宇春被上门求爱围观不敢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15 江南晚报

  本报四川消息目前最火的青春偶像当属李宇春,而四川郫县男孩杨柳因为长得酷似李宇春也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无数“玉米”(即李宇春的歌迷)因为好奇前往他上班的发廊围观,索要签名、合影,弄得他连门都不敢出。

  此事被媒体曝光后,杨柳一夜成名,现在已经是经纪公司的签约艺员,身价高达6位数。

  “翻版李宇春”也是“玉米”8日记者致电杨柳的爸爸杨明友,他向记者讲述了杨柳成名的经过。杨柳今年17岁,在一家发廊打工。去年李宇春在超女舞台引发的“玉米狂潮”,也席卷了他们一家。杨明友说:“我们一家都是‘玉米’,我们喜欢李宇春的舞台魅力。今年3月,我带杨柳去买衣服,在大街上突然被一群人围住,他们喊着‘春春’,非要跟杨柳合影,搞得我们莫名其妙,后来才知道他们把杨柳当成了李宇春。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觉杨柳和春春还真有几分相似。从此之后,杨柳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人说他是李宇春。不过杨柳也是‘玉米’,起初我们还暗暗高兴,觉得这样很好玩,但是接下来的事情,是杨柳万万没有想到的。”“女玉米”上门求爱“玉米”们得知了杨柳上班的地方,开始从四川各地赶来理发,指名点姓要杨柳操刀,发廊生意出奇的好,把老板乐坏了。但是杨柳一天要与近百名“玉米”交谈、合影、签名,还要做头发,渐渐有点吃不消,而越来越多的骚扰,已经影响到了他的正常生活。

  有些喜欢李宇春的“女玉米”,还把这份感情寄托在了杨柳的身上,杨明友说:“有些大方的女孩,会要求拥抱,更直白一些的干脆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你喜欢哪种女孩?还有一些人晚上非要等到他下班,请他吃饭……现在杨柳连门都不敢出了,最怕就是遭到别人围观。”不会整容去当“李宇春”现在明星模仿秀已经成为了某些人的职业,甚至还有人为了追求100%的相似度去整容,那杨柳会为了李宇春去整容吗?杨明友说:“长相是爹妈给的,李宇春有她的气质,我们杨柳也有自己的风格,她是帅气,杨柳是阳刚。况且杨柳也不想成为李宇春,他还有自己的路要走。”谈到杨柳以后的打算,杨明友表示,现在杨柳已经和成都一家经纪公司签约,成为了一名艺员。

  记者打听起杨柳的身价,杨明友透露到:“公司给他定的是6位数,目前有一个广告代言正在洽谈当中,我们也希望杨柳能够进军娱乐圈,等到有一天别人会叫他杨柳,而不是李宇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