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输光家产又陷入骗局 记者一小时劝回轻生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37 汉网

  输光了家产的赌徒,听信骗子“卖骨髓能挣30万”的“神话”,将最后1000多元也搭了进去。昨日,心灰意冷的付某站在航空路立交桥上欲寻短见。

  昨日12时许,记者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我被骗光了最后一分钱,实在是走投无路了!想从桥上跳下去,可心里实在不甘。”记者立即赶到航空路立交桥上,一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正望着桥下的车流发呆。

  据付某称,去年,他在老家半年输掉了20多万元家产,还借外债10万元。

  债主屡次上门讨债,付某急红了眼,听信一则卖骨髓的小广告,并拨打广告上的电话,一自称李医生的男子承诺,只要体检合格,就可先预付10万元,手术后,扣除住院费,再给其20万元。

  昨日下午,付某应邀来到武汉某医院大厅,但付某按李医生要求先汇518元体检费和800元“小费”到对方账上,也未见到李医生。掏光了口袋里的最后一分钱的付某越想越不对头,顿觉上当,爬上了立交桥。

  最后,经过记者近一个小时的劝说,付某与记者一起走下了立交桥,向警方报案。付某临走时向记者承诺,会去找一份开车的工作,用一生还债。

  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李施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