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故车内惊现毒品和霰弹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35 汉网

  

事故车内惊现毒品和霰弹枪

  就是从这辆车上,查获了毒品和枪支。、

  

事故车内惊现毒品和霰弹枪

  查获的霰弹枪。通讯员陈刚摄

  汉网消息 (通讯员陈刚 张铃晋娟 魏椿)高管三大队巡警在处置一起车祸时,从事故车上意外发现霰弹枪、K粉及摇头丸等违禁物品。

  事后警方调查发现,两名受伤男子是9月8日驾车去武汉收债的,至于枪支是否为收债用,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4时,汉宜高速仙桃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菱帅轿车(鄂EAD1××)意外撞上中央隔离护栏,致使司机陈某和另外一男子韩某不同程度受伤。

  接警后,高管三大队民警以及清障公司等赶赴现场处理。

  施救人员喻某将陈、韩二人扶上施救车送往仙桃市人民医院救治。上车后,陈、韩突然提出要回事故现场取行李,但因高速路上不能调头被施救人员拒绝。与此同时,巡警在清理现场时,在该车内搜到一支霰弹枪及若干发霰弹,并发现两包K粉及三包摇头丸等毒品。由于撞击猛烈,毒品散落在地。

  见状后,高速巡警迅速报告大队值班室及仙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当天上午,仙桃警方将陈、韩二人留置,并对其展开调查。

  据悉,韩某为两次劳改释放人员。目前,二人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