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土坎顶歪大货车 2吨啤酒掉在长江二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3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实习生梁爽)一个小土坎,将一辆载20吨啤酒的大货车顶得歪斜,2吨啤酒掉在二桥边上。

  昨日12时40分,记者在长江二桥武昌往汉口的桥头处看到,一辆加长型大货车(皖A72884)向右歪斜在桥栏上,地上满是包装好的雪花啤酒,两男子正将车上的啤酒卸下来。

  据卸啤酒的司机吴师傅称,该啤酒是从安徽过来的,共20吨,准备送到武汉啤酒厂。在长江二桥武昌桥头处时,大货车被一个小土坎顶得颠簸了一下,车身向右倾斜,约有2吨啤酒掉到地上。为将车扶正,他与伙伴将车右侧的啤酒卸下。

  记者看到,一些过桥的行人、环卫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司机卸啤酒。

  13时20分许,倾斜的车身恢复正常。

  据悉,此次意外并没有对二桥的交通造成影响。

  

小土坎顶歪大货车2吨啤酒掉在长江二桥

  啤酒卸在地上。见习记者苗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