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吨油罐车侧翻柴油泄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30吨油罐车侧翻柴油泄漏(图)

  抢险人员正在用水枪稀释泄露的柴油。记者许森枷摄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9月8日凌晨,一辆车号为蒙K-30269的油罐车,由南向北行驶到210国道与榆林市西沙工业大道交会处时,和一骑摩托车的男子相撞,该男子当场死亡,载有近30吨柴油的罐车侧翻,柴油泄漏。

  榆林市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后,正在值班的队领导魏军迅速带领干警赶到现场,疏散过往车辆,封锁现场,并及时向榆阳区消防大队报告。榆阳区消防大队随即出动4台消防车、20多名官兵投入抢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油罐车驾驶室的挡风玻璃已破碎,司乘人员的生活用品撒落一地,车旁边散落着摩托车的零部件,油罐车里的柴油不断地往外泄漏,两台起重车正准备施救,消防战士用水枪稀释洒在地上的柴油。据负责押车的一位年轻人讲,他们是从延安永坪拉的柴油,准备运往山西忻州,没想到在这出了事,还碰死了人,估计损失得30万,多亏有交警和消防战士抢险,否则油罐爆炸,后果就严重了。因油罐满载柴油,为防止意外,抢险工作非常小心,直至中午12时,才将现场清理完毕。

  榆林市西沙工业大道横穿210国道,由于路口没有信号指示,时有事故发生,去年到现在共发生大小事故62起,死亡7人,伤数十人,直接经济损失60多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