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逆向行驶撞人还打人 伤者匆忙中未能记下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7:3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前晚7时许,市民周利来在自家门口被一辆逆向行驶的黑色轿车刮伤,还挨了对方一顿打。由于肇事车很快没了踪影,而周利来虽然事后找到一辆黑色轿车,却又不能肯定就是肇事车,使警方调查陷入僵局。

  前晚7时20分许,记者在市区横井巷21号附近发现,数十位群众围着一辆牌照为“浙C64626”的黑色广本议论纷纷,此时车内空无一人。而在该车边上,一名男子双手、左脚多
处流血,情绪激动地向周围群众诉说遭遇。

  受伤男子名叫周利来,今年56岁,家住市区河西桥106号。前晚7时许,他刚跨出家门,冷不防一辆由南往北的黑色轿车驶来,车子刮伤了他。根据交警部门的规定,每日7时至24时,除自行车外的所有车辆行经横井巷、河西桥、高盈里一带时,必须由北至南单向行驶,因此该肇事车辆当时属逆向行驶。

  周利来自称,他被黑色轿车撞后,气不打一处来,就骂了司机两句。不料,副驾驶室下来一名穿花T恤的男子,冲到周利来跟前,挥拳砸向他。周利来站立不住,一个趔趄向后栽倒。

  据目击者程女士称,周利来80岁的老母亲见儿子被打,就责问该男子,该男子又一把推倒了她。目击者称,该男子年约四十,个子很高,而驾车的是名女子,年约三十,至于车牌和车型,匆忙中周利来等人未看清楚。

  据目击者胡先生称,周利来被推倒后,多次爬起来追上穿花T恤的男子想讨说法,又多次被推倒,肇事车辆很快拐到横井巷。胡先生同样未注意到该车车牌及车型。周利来称,他最后一次被推倒后,该男子趁机逃走,黑色轿车也脱离了他的视线。在距事发地点70余米的横井巷21号旁,他看见一辆黑色广本轿车停着,一摸引擎盖还是热的,而车内无人,于是认定该车就是肇事车辆。有群众赶来,随后,他报了警。

  前晚8时许,黑色广本轿车被交警部门拖走。但就在警方展开调查时,市民张先生报警称,他停放在横井巷的黑色广本轿车不见了,怀疑被偷———事情变得复杂起来,周先生也懵了:该车是不是肇事车,他一下子也无法肯定。

  据张先生称,这辆黑色广本轿车是他于本月5号从瓯海一租赁公司租来的,昨晚6时许,他和朋友去江滨路一酒店吃饭。他家的老房子也在横井巷,为图停车方便,就将车停在了这里。昨晚9时40分许,他来取车时发现车不见了,于是马上报警。

  目前,这辆黑色广本轿车仍暂扣在交警部门。它是否就是肇事车?是谁动手打了周先生?警方正加紧调查,同时吁请双方当事人主动寻找目击者,帮助警方尽快破案。本报记者周俊朗 陈博盛 倪传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