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名青年男子酒后袭警抢走警察相机和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2:55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王鹏 付阳)  9月9日,阜阳市发生一起暴力袭警案件。交警在巡逻执法时突然遭到几名酒后滋事的男青年暴力袭击,民警头部被打伤,用于执法取证的数码相机和民警的手机也被强行抢走。目前,阜阳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据介绍,事发当日16时许,阜阳市交警三大队插花中队中队长马栋兵带领民警巡逻至S305省道126KM处时(该路段是一处约90度直角的弯道,限制时速40公里),发现一辆牌号为皖
S18×××的面包车迎面高速驶来,该车因车速较快,在拐弯时差点撞上路边的隔离防护。面包车驾驶人此时也发现了前方的巡逻警车,突然将车停靠在弯道处,从车内陆续走下几名男子佯装在路边“方便”。由于面包车停放在危险路段内,民警立即喊话请驾驶人将车辆移动到安全路段接受检查。

  约十分钟后,面包车才缓缓驶来。一直关注该车状况的民警发现,刚才驾驶车辆的男驾驶员此刻已被更换为一名女子。民警感觉有异,随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请驾驶人出示证件时,面包车内下来多名男子,满口酒气地冲着民警嚷嚷。马栋兵请大家配合民警的执法,一名男子却骂骂咧咧地走上前,二话不说,突然一拳打在马栋兵的头部,随手将其手中用于固定执法证据的

数码相机夺走。马栋兵发现现场局势失控,一边警告闹事人一边拿出手机准备求援,几名男子又轮番推搡执法的民警并再次趁乱将马栋兵手中的电话强行抢走。

  为了不扩大事态,民警合力将这伙人乘坐的嫌疑面包车暂扣。混乱中,四名暴力袭警的男子拿着抢来的“战利品”趁乱跳上了过境的一辆客车仓皇逃走。

  事发后,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已对此事立案侦查,现正在全力侦办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