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讨说法物业蹊跷拍照 担心留影遭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08 汉网

  

业主讨说法物业蹊跷拍照担心留影遭报复

  汉网消息 (记者杨佳峰 实习生肖俊杰)怀疑维权业主被打伤是物业在报复,保利花园的业主们昨日向物业讨说法时,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到达关山一路保利花园大门口时,小区物业的保安正拿着相机
,给聚集在此的业主们拍照。业主要求保安将照片删除,保安不同意,双方发生冲突。推搡中,一业主挨了一拳。冲突逐步升级,10多名保安和业主加入其中。冲突持续了5分钟,双方均有人受伤。

  谈到冲突原因,保利花园业主刘先生称,家里常停水停电,就此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均石沉大海。9月9日上午,他联合有同样问题的其他业主,向物业反映,要求给个说法。当时就有保安给他们拍照,不料当日下午,他们在小区门口就被几名陌生男子打伤。刘先生因此怀疑保安叫人报复。警方目前未证实其中的因果关系。

  9日晚上,网名为“春卷”的业主(不少业主在亿房网上发表文章反映该小区的物业纠纷),接到13871590***的威胁电话,一男子在电话中称,如果他再组织业主们“闹事”,就和刘一样。

  因怀疑是物业报复所为,昨日上午,刘先生等业主再次向物业讨说法,不料又被保安拍照,所以强烈要求保安删除照片。

  当记者拍照时,物业公司一李姓副总,恶狠狠地要求记者把照片删掉,并试图抢夺记者的设备。

  据了解,保利花园二期大约有300多户业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