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团3天签约3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6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厦门专电,9月8日9时08分,随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启动“9·8金钥匙”,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截至10日下午4时,新疆代表团14个地州签约13个项目,签约总额33亿元。

  新疆代表团一行160余人参加了厦门投洽会。在3天的投洽会中,新疆通过本届厦洽会网站累计推出招商项目300多个,经组委会审核、重点洽谈对接项目100多个,有57个项目
在大会上签约,其中外资项目8个,合同6787.5万美元;内联项目33个,合同总额24.45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41个,合同总额29.87亿元, 比去年增长67.4%。

  据悉,在会议期间, 新疆团共储备了300余个对外招商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农业、纺织、石化、煤矿旅游等诸多行业。

  在此前为充分利用厦洽会搭建的平台开展招商活动,代表团提前在网上发布对接了300多个有意向的合作项目。

  新疆代表团共有各县(市)区招商部门及市国资委、经委等部门人员组成。自治区副主席胡伟,自治区外经贸厅副厅长哈拜·马泰,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桦,市贸发局局长陈新国,副局长肖凯提·吐尔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实习编辑:李彭勇

作者:范小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