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愤怒汉挥打气筒街头追打4男1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7 云南日报

  

愤怒汉挥打气筒街头追打4男1女

  脸上流血不止口中声声怒骂民警都拦不住

  被追打的人说他精神有问题

  围观者说他遭人辱骂被打伤

  本报热线4100000消息 一中年男子一边大声怒吼,一边挥舞着手中的自行车打气筒,向跑在前方的多名男女紧追不舍,路人被吓得纷纷避让躲闪,惊叫声和脚步声响成一片,一水果摊上的苹果撒落一地,摊主也不敢上前捡拾,场面极其嘈杂混乱。昨日下午,记者在昆明市西昌路大观综合市场门口亲眼目睹了惊险一幕。

  手持打气筒街头追人

  下午1时30分许,记者采访途中经过大观综合市场门口时,被眼前的场面吓了一跳: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高大汉子左脸和嘴巴流血不止,衣服血迹斑斑,手中挥舞着一把自行车打气筒,口中不断骂着,怒气冲冲地向跑入市场的4男1女追去。见此情景,进出市场的行人慌忙抱头躲闪,惊叫声不绝于耳。追跑过程中,一苹果摊被行人撞翻在地,苹果撒落一地被踩踏得稀烂,摊主只能“望果兴叹”,自认倒霉。

  随即,记者跟着追进了市场,跑了50来米后,看见该受伤男子找不到被追的人而原路返回。他一边用手擦拭着满嘴的鲜血,一边骂着“太欺负人了,我拼死算了。”沿路行人都不敢吭声,记者看到,该男子脸上有一道食指长的血口子,手中的打气筒底部已变形,还沾着一块血迹。

  挣开民警冲向“仇人”

  很快,4名110民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劝说受伤男子放下打气筒,可他就是不放。民警问及打人原因,男子生气地说:“他们(被追者)骂我‘陈老三,大憨包’我忍不过,回敬了他们几句,就被他们打伤了。”就在这时,男子看见围观者中有一名40多岁的女子,遂不顾民警阻拦,举起手中的打气筒抡了过去,幸好对方反应迅速,叫了声“妈呀”侧身躲开了。男子还要再打,被民警死死拉住并没收了打气筒。

  男子打人起因说法不一

  5分钟后,民警向这名刚才差点被打的女子询问情况,该女子来到市场门口的自行车修理摊前,拿起一把被砸出一个缺口的凳子,神色紧张地说:“20分钟前,我和两名四川老乡坐在摊前吹牛,这个男子突然冲过来打我们,我们往前跑,他举起凳子砸过来,我们让过后凳子砸坏了,他还拿起我的打气筒打我们。”

  1时50分,受伤男子和那名女子一起被民警带走。

  在现场,一名卖水果的中年妇女悄悄告诉记者:“这个男的是被5名在市场门口摆摊和卖黑单车的人打伤后,才这样做的。”她的这一说法与其他目击者的说法基本相同。

  申时勋(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