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化粪池粪水横流3年烦心住户只好上公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7 云南日报

  9日上午,市民罗女士打进本报热线反映:“我们家又被粪水淹了,9月7日上午开始,卫生间不断往外冒粪水,我想了各种办法也没有堵住。这种情况已经断断续续3年了,最近几天特别严重,害得我根本不敢用卫生间,只得去上公厕。”

  9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穿金路16号某建筑安装公司宿舍楼罗女士家,房门一打开,一股臭气就扑面而来。记者注意到,罗女士家客厅虽然已被清扫过,但仍有不少粪便残留
,卫生间门口铺着一些又脏又湿的旧衣服、摆放着一个装满粪水的小桶和一袋用于堵粪水的沙土。“昨天粪水冒出来,流得家里到处都是,我只好拿小桶一桶桶地舀冒出来的粪水,往蹲坑里填了5袋沙进去,又拿水泥砖压在上面,还是不行。”

  罗女士说,化粪池就在她家客厅窗下,她家被这个化粪池害惨了:“每次清理完卫生间冒出来的粪水,过不了四五天,又堵上了,我已经3年不敢用卫生间了,平时都是上公厕。这几天,实在是冒得太厉害了,连楼道里都是粪水,整得我烦死啦!”

  住在五楼的郭女士也说:“一楼、二楼被粪水淹,我们就不敢再使用自家卫生间了,这几天都是上公厕。”

  姜琳玲 吕世成(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