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把火烧了违建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昨晨7时40分,武昌候补街一临时搭建的棚子,被大火吞噬。危急中,不少曾主张拆掉该棚的居民,也纷纷加入了救火队伍。

  8时30分,记者在候补街戈甲营社区B栋1单元7楼楼顶看到,大火已被消防队扑灭。约30平方米的棚子内,一片狼藉,所有财物几乎全毁了。

  目击者陈先生称,事发初,他看到浓烟直冲天空,不到1分钟,火苗蹿起十余米高,直逼楼下居民的安危。

  曾参与救火的居民刘先生称,7楼顶上的棚子属于乱搭乱盖,他和多位居民均表示应拆除,但违建者仍一意孤行。当看到该棚着火时,他曾庆幸“烧得好”,但想到棚内有人时,他很快就抛掉了“心中的疙瘩”,迅速和数十居民提水上楼灭火。8时整,消防队赶来将火扑灭。

  棚子里的人均安全撤离,遗憾的是,里面的财物几乎被烧光。

  据消防部门初步了解,火灾可能是小孩玩火引起的。

  

一把火烧了违建棚

  天台上的棚子被烧成空架。通讯员韶涵 见习记者苗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