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参加同事婚宴竟遭杀身之祸 世纪缘酒店命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上月19日晚,本市光华门附近世纪缘酒店门前发生一起群殴事件,致使一人死亡,白下警方曾通过本报征求破案线索。前不久,6名涉案成员悉数被擒。

  案发当天,死者朱某到世纪缘酒店参加同事的婚宴。晚上9点半,朱某在停车场取车时,与人发生口角,随即发生斗殴。大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门前时,发现只剩朱某头部受伤倒在地上。没多久,朱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当晚酒店一共承办宴席70余桌,就餐人员有700多人。白下区公安分局抽调50名警力,排查当天所有的停车登记和就餐人员。同时,警方通过报纸征求破案线索。

  很快,有知情人向办案民警报告了嫌疑人离开现场时,所乘汽车的车牌号码。据此,警方确定了樊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经查,当晚樊某等6人到酒店参加同事陈某婚礼前的“暖房”酒宴,离开时,因停车问题和朱某发生纠纷,樊某等人殴打朱某,致使其死亡。目前,樊某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