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府乒球俱乐部全国比赛获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15 乌鲁木齐晚报

  女乒世界杯即将在乌鲁木齐挥拍,首府乒乓球俱乐部又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佳绩。9月8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乌鲁木齐市荣昌乒乓球俱乐部选送的3名选手获得了红双喜“开拓、奥星杯”中国乒协少儿比赛女子丙组团体第五名。据悉,这是新疆乒乓球俱乐部中获全国杯赛的最好成绩。

  据介绍,8月17日至23日在西安举行的“开拓、奥星杯”是中国乒协的8个少儿杯赛
中的两个。另6个杯赛为新星杯、向阳杯、创新杯、娃娃杯、幼苗杯、四环杯。

  据了解,“开拓杯”和“奥星杯”是全国最有影响的两个杯赛,它们的同时举办也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少儿乒乓球大赛。本届比赛分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两个竞赛项目,有甲组94年出生、乙组95年出生、丙组96年出生三个竞赛组别,共有来自全国的58家俱乐部、共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荣昌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刘红志说,新疆除荣昌乒乓球俱乐部外,库尔勒四小代表队也参加了比赛。荣昌俱乐部共派出了3男3女共6名选手参加。“杯赛中的前八名,将有机会参加明年全国少儿乒乓球联赛的北方赛区比赛。”

  市体育局科研所所长、市乒乓球协会主席杨绪刚说,荣昌乒乓球俱乐部是我市乒乓球俱乐部中规模、场地等硬件设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通过比赛检验了选手们的水平,加强了与内地的交流。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周科 实习记者侯万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