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犯法庭上称:他是撞到我刀尖上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3:28 法制晚报

  因琐事发生口角 两人追打受害者 一人被指控用刀刺死人

  嫌犯法庭上称:他是撞到我刀尖上的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仅因吵了几句嘴,王敬东、郭子民竟涉嫌将师某杀死。看见杀死自己亲人的王敬东被带上法庭,师某的家属愤怒地瞪着王敬东。今天上午,市二中院
审理此案。

  据指控,今年3月19日22时许,在丰台区某厨房设备厂院内,王敬东、郭子民因琐事与师某发生口角,两人追打师某。其间王敬东持尖刀猛刺师某,导致师某死亡。

  38岁的王敬东在法庭上手不停地比划,一再辩解自己杀人是无意的。

  王敬东说,他在一家歌厅打工。案发当天,他打完台球后,发现郭子民和师某吵了起来。他让师某出去,结果师某和另一个人出去后往院里扔砖头,他和郭子民追了出去。

  “他要拿砖头打我,我就拿出了刀,我也不知道我兜里怎么有刀!”王敬东说,到了一个胡同,他拿出了刀,结果师某冲了过来。“他是撞到我刀尖上的!”王敬东说。

  郭子民则为自己辩解:“我没有追打师某!我是为了拉架。”

  此案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