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身亡 母亲医院自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00 法制晚报

  

男童身亡母亲医院自责
今天早晨8时许 大兴区西红门镇团河村村口发生车祸 一对父子被铲车撞倒

  男童身亡 母亲医院自责

  男孩的父亲没脱离生命危险 仍在医院抢救 肇事司机当场逃逸 警方正在查找

  上午9时30分,位于大兴黄村的北京仁和医院里传出一名女子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我的儿啊,你在哪儿呢?妈不能没有你啊!”在今晨8时许发生的一起车祸中,该女子的儿子身亡,丈夫被撞伤。

  事故发生在大兴区西红门镇团河村村口,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现场已经被清理完,撞人的铲车被拉走。

  “那个男孩也就四五岁,头被轧扁了,躺在地上流了好多血。”一位目击者说,那男孩的父亲的腰被撞伤了,但是还能动。

  几位在旁边施工的工人说,那个铲车是从南往北开,被撞的父子在路东侧由北向南走,“铲车开得不快,也不知道怎么撞上的”。

  负责抢救伤者的999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被撞身亡的男孩的尸体已经被送往法医鉴定中心,男孩的父亲正在仁和医院抢救。

  记者在医院抢救室门外看到,一位身着橘红色上衣的中年女子正半蹲在地上,上身伏在一张病床上边哭边叫嚷。

  该女子低下头紧紧咬住了自己的左手,再抬起头来时,记者看到她左手上有一排带着血痕的齿印。“都怪我啊!要是我能留家里做饭,孩子也不用跟他爸出去吃早点啊!都是妈妈害了你!妈该死,妈答应明年让你上学……”

  记者了解到,这个女子姓杨,她和丈夫李和刚都是四川人,来北京打工已有多年,儿子今年刚刚5岁。

  医院的任大夫说,李和刚被送来时已经失血性休克,经诊断为肝破裂、骨盆骨折,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上午10时,被实施了全身麻醉的李和刚被推往手术室,截至记者离开医院时,杨女士仍在医院里痛哭。

  出事后,铲车司机逃逸,目前交警正在查找。该事故还造成附近路段大面积拥堵。

  文/记者 王溪 范维

  图为被撞身亡的男孩的母亲趴在病床边痛哭摄/记者 王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