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大卡车 海鲜“吃”到“肚儿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06 法制晚报

  

山西大卡车海鲜“吃”到“肚儿歪”

  摄/记者 于佳山西大卡车 海鲜“吃”到“肚儿歪”

  交警:该卡车允许承载量是4吨 而他们载了约有12吨货物

  昨晚6时许,一辆大卡车载着约12吨重的水产品,在经过六里桥一匝道由南向西拐弯时侧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约七八米长的蓝色大卡车侧翻在桥上,车上上千个纸箱滚落在地上。十几名工人正忙着将其搬到另一辆卡车上。

  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纸箱里装的大多是水产海鲜,他们是赶着从北京将货运到山西,现在侧翻影响了运输时间。

  “ 车上的货值十几万呢,也不知损失多少。”一名搬货的工人说。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经调查初步确定,这辆大卡车属于超高超载。

  “这种卡车允许承载量是4吨,而他们载了约有12吨货物。同时,晚上6点是禁止这种大货车进入四环的。”该交警说。

  直至记者离开时,工人们还在搬运其他滚落的货物。

  文/记者 蔡航 胡晓华 成怀喜

  陈小康 实习记者 王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