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老板骗来打工妹逼其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绍兴9月11日电 (陶幸) 九月六日凌晨,一年轻女子从一家“美容院”二楼跳出,虽身负重伤仍拼死逃出“魔窟”。这已经是一周内,发生在浙江绍兴袍江的第二起同类事件。

  今天,记者在绍兴市人民医院见到了这位刚刚做完手术的勇敢女子小芳。

  两万多元的医药费还没着落

  走进病房,由于做了“腰椎骨折切复内固定减压术”,小芳只能侧卧在病床上,鼻子上还插着氧气管,小芳妈妈正在给她喝水。前天做了手术,小芳表示伤情已经好了很多了,半年以后可以将体内的钢筋取出。当记者问到医药费的时候,母女俩都沉默了。小芳说前几天有几位好心人来医院,送来了两千多元,让她们很感动,决定在这继续接受治疗。但是医生告诉她们,治疗一共大概需要两万元,说到这母女俩又沉默了。

  一则“小广告”骗来善良打工女

  据了解,就在小芳拼死逃出魔窟不久之前,九月一日凌晨,另一名年轻女子晓芬也从一家“洗头房”二楼跳下,被好心女子送往

医院医治。在这两起事件中,两名受害者都是被招聘广告所诱惑,被骗至绍兴才发现事情不对,但是为时已晚。

  据了解,这两名受害者都是由于家里经济条件比较差,想多挣点的心情比较急切,而犯罪分子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张贴了“诱人”的广告,这类广告都写上了优厚的待遇,但没有写明具体工作,例如“月薪800元~1300元,包吃包住,招聘端盘子的服务员”。而我们的受害者,只看到了其中的优厚待遇,没有仔细询问工作的详细情况,更没有查看介绍人的相关证件,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没有问。这同时给公安机关的调查也带来了不便。

  打骂威胁的手段让人不寒而栗

  据两名受害者叙述,逼她们接客的老板老板娘非常狠毒,不听话就要挨打。“他们开始逼我接客,我不肯,他们就打我,我有了逃跑的念头。可老板察觉到后跟我说:‘你要是敢逃出去被我抓到了,我就把你吊在地下室里,让你死也死不了,活也活不成。’ ”这是晓芬在讲述老板是如何威胁她去接客的。同样,从“淫窝”逃出来的小芳表示老板娘告诉她要是她不肯接客,就叫几个男人“废”了她。

  和小芳一样被骗来接客的“小姐妹”告诉小芳,要是逃跑被抓要受一顿毒打。其中有个“小姐妹”曾经也逃跑过,但是被抓回来之后,被打得要求跪在老板面前。

  公安部门查获的结果让人吃惊

  此事在当地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公安部门当即表示会对此事进行严肃彻查。就在八日晚上,公安机关对袍江范围内五十二家美容店进行彻底清查,截至第二天凌晨,共查获四十五名涉嫌违法犯罪人员,查获管制刀具十六把,当场抓获四对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的男女。至此,这起“逼良为娼”的恶性事件是否就告一段落了呢?我们是否就能安心了呢?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