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生一脚踢断同班男生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0:56 华夏时报

  课间因小事发生争执并打架 法院判该女生赔偿3000余元

  本报记者彭信琼 通讯员沈波报道 同班的男生和女生发生了冲突,女生周某飞起一脚,踢断男生阴茎带。昨天记者获悉,法院判决被告赔偿医疗费及部分精神损害费3000余元。

  14岁的男生黄某与14岁的周某为房山某中学同班同学,2005年12月13日上午,黄某将
自己的衣服扔在周某的课桌上,周某随后又将衣服扔到黄某的课桌上,黄某认为周某用其衣服擦了课桌,遂与周某发生了争执。争执中,周某飞腿踢了黄某一脚,不巧正踢中了黄某下身要害部位,造成黄某受伤。

  经

医院诊断:黄某阴茎带完全性断裂。事后,周某家虽然曾经给付过部分医疗费,但两家对最终的赔偿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2006年3月,黄某诉至法庭,要求周某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害费和今后的生殖器官整形费等共计13000余元。

  房山法院窦店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黄某与周某为同班同学,应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课间因小事发生争执并打架,双方皆有过错,周某将黄某踢伤,应负主要责任;黄某因自身过错原因可减轻周某的赔偿责任。黄某为未成年人,生殖器官的损害对其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可适当考虑精神抚慰金的请求。受伤的生殖器官整形费等待实际费用发生后再另行解决。最终,法庭判决周某赔偿黄某医疗费及部分精神损害费3000余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