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单身老汉雇五旬保姆 保姆卷钱跑老汉陷情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找保姆就是为了照料生活,可南京这位七旬单身老汉找了个五旬保姆,结果爱上了这位保姆,两人过起了“夫妻”生活。不料,不到4个月,保姆偷偷席卷了他的4万元存款离他而去。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保姆落网后,老汉居然乞求法官:“如果钱追不到,那就把她人给我吧,我不追究她的责任了。”

  今年76岁的南京人陈老汉独自一人过着日子,几年前他的妻子因病离他而去,而他
的两位子女都各自组成了家庭,因此独身的陈老汉备感孤独。同时,随着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生活有时候难以照料好,于是他想到找个女保姆:“我当时的想法也很简单,除了能够照顾一下自己的生活,另外平常还能在一起说说话,一个人过日子实在太闷了。”

  去年初,陈老汉在取得儿女的支持后,找到了南京一家家政中介公司。经介绍,他雇用了一位老家是河南的50多岁离异妇女黄亚琴(化名),因为根据中介公司提供的消息,该保姆的户籍、家庭地址都具体清楚,“我就是怕将来出现什么问题。”陈老汉说。随后双方签订合同,中介公司声明:“保姆与雇主之间发生纠纷与公司无关。”

  手续办完后,黄亚琴来到了陈老汉家。在随后的一个多月里,黄亚琴对陈老汉照顾得无微不至:烧饭、做菜、洗衣包括送药等,没有让陈老汉烦过神。更重要的是,平常闲得没事的黄亚琴还主动陪陈老汉聊天,这让陈老汉倍感轻松,人也感觉精神多了。渐渐地,陈老汉感觉自己的生活里不能没有黄亚琴,更何况黄亚琴才50刚出头,人长得不错,风韵犹存,“一定要把她搭上手”。

  随后,陈老汉经常用言语挑逗黄,并还做些小动作。一次,黄亚琴在厨房做饭时,陈老汉装着头晕抱住了黄,要黄扶他上床。待到床边,陈老汉就势将她搂在怀里,黄脱不了身也就“屈就”了。这以后,两人的关系就非同一般了,黄直接睡到了陈老汉的床上。3个月后,黄亚琴心想,她只收了陈老汉一个月600多元的“工资”,可现在,自己的“服务”已远远超出原定的项目了,“绝不能让老头子白占了便宜!”

  去年5月,黄亚琴趁老汉出溜达时,偷偷进入他的卧室,翻出陈老汉的存折后匆匆离去。陈老汉回家见“保姆”不见了,存折不见了,连她的随身衣服都不见了,顿时大惊失色,到银行一查自己的4万多元钱被取走了。今年4月,黄在其老家“落网”。想不到的是,陈老汉居然乞求法官:“如果钱追不到,那就把她人给我吧,我不追究她的责任了。”法庭经审理认为,保姆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刑法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罚金5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