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女孩寻找聊友遭拒见 河南郑州街头长跪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54 国际在线

  到郑州寻友被拒,江苏女孩流浪街头,救助她的民警将她带到派出所后,她趁人不注意再次跑到街上,竟然长跪在一家烟酒店前不走。

  昨天上午10时许,在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附近,一个女孩在马路的中央横冲直闯,一辆汽车躲闪过去后,她又将目标转移到其他车辆。

  路人见状只好拨打110报警。交巡警四大队民警随后赶到现场。经过长时间的询问,该女孩说她姓沈,是江苏人,几天前,她到郑州找自己的好朋友,可是她的朋友不仅不和她见面,连电话也关机了。“就是死也要见到她。”小沈不停地要求民警开车帮她找朋友。

  依据小沈的说法,记者与郑州某学校进行联系,最终确认该学校确实有她找的女孩。据了解,她们两个是电话中的聊友,前段时间,小沈到郑州打工流落街头,该女生收留了她。前几天,小沈回江苏一趟后,她们再见面时,发现小沈好像受到了刺激,精神极度不正常,该女生就断然拒绝了继续和小沈交往。

  随后,民警将小沈带回派出所。但昨日下午3时30分,她却又出现在航海广场对面的一家烟酒店门前。“她在这跪了20多分钟了,说是要钱,可我给她两块,她又嫌少不要!”烟酒店店主向众人解释,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紫荆山南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劝说半天终于将女孩拉起带到了派出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