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今起接待信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56 乌鲁木齐晚报

  市民有城建拆迁、企业改制、劳动人事社保等方面难点问题,今日上午可以到市信访局接待大厅,向市领导反映。昨日,市信访局公布了9月份市级领导信访接待内容。

  据市信访局局长丁福有介绍,由于乌市信访量呈上升趋势,从今年4月起,参加信访接待的乌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由过去的3名增至6名。近期我市部分领导调整后,9月份参加信访接待的领导也进行了调整,对口解决百姓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了解,根据接待领导不同,9月份每周二、周四接待日安排了不同的接待内容,包括城建拆迁、涉法涉诉等10多个方面。

  此外,接待日中,相关职能部门党政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将陪同市委、市政府领导一同参加接待,以全方位解决百姓的问题。

  

市领导今起接待信访

  实习编辑:李彭勇

作者:舒世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