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龄童溺亡九家湾水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26 乌鲁木齐晚报

  10日下午18时30分,一名7岁男孩在九家湾水库和同伴玩耍时不慎滑入水中,当晚23时溺水男孩被潜水员打捞上岸,但男孩已经死亡。

  据现场民警介绍,男孩今年7岁,是附近小学二年级学生。当日下午他和其他3个7到12岁男孩来到九家湾水库,跑动中滑入五六米深的水库中。其他男孩用木棍搭救无效后,随后报了警。

  22时30分,潜水人员赶到现场,由于水库周围较黑,第一次下水没找到,再次下水后到23时01分,潜水员将全身湿淋淋男孩尸体抱上了岸。

  据周围的居民介绍,孩子的父母是四五年前从四川来疆搞装修的,夫妻俩以前还有一个儿子,可是男孩长到11岁时夭折了,没想到这个孩子也这样没了。

  九家湾管理站代理站长马杰说,该水库周围有几所学校。平常24小时都有人值班,一般周末过来玩的孩子较多,还经常和管理人员发生争执。去年7月,一个16岁男孩就在这里淹死了。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王进 实习记者任宏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