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点心作坊爆炸 摧毁一排平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30 法制晚报

  点心作坊爆炸 摧毁一排平房

  事故中共有三人受伤 目前他们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 成怀喜 蔡航 陈小康 胡晓华 实习记者 王丹)昨晚7时许,丰台区久敬庄物美超市东侧300米处,一家制作点心的作坊的锅炉突然发生爆炸,一排10余米
长的平房被夷为平地。

  记者顺着久敬庄物美超市东侧一条小路走了300米后,找到了事发地点。在一扇大铁门处,停着六七辆警车。铁门内的院中漆黑一片。

  记者借着警车的车灯看到,院内有一排平房,房顶有一个大窟窿,紧靠平房的地上堆着一排破碎的墙砖和黑煤灰。

  “刚才还是一排房子,被炸得只剩下碎砖了。”院内的租房者说,事发时听到了类似炮弹的响声,满天都是火花。

  一位租房者说,等大家确定是隔壁锅炉房发生的爆炸,又看到火花溅到了自家房顶上时,便马上回家用脸盆盛水进行扑救,最终爆炸并没有引发火灾。

  “有3个人受伤,被120送走了。”目击者说。

  记者赶到右安门医院时,3名伤者正在医务室内接受治疗。

  “如果再近个二三米,我们几个都没命了!”头部受伤的王师傅叹息说,被炸毁的那排房子里的锅炉也被炸没了。“隔壁是家做麻团等点心的作坊,爆炸可能是操作锅炉不当引起的。”王师傅说。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