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假装应征保姆色诱家庭主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1:40 东南快报

  安徽人刘某,今年42岁,身材高挑(1.71米),皮肤白皙,乍看起来只有30岁左右。刘某凭借着她的身体优势,先后在厦门、深圳、广州等地色诱男子,当两人欲行苟合之事时,她要求对方去卫生间洗澡,并借机偷盗钱财。

  刘某用这招时屡屡得手,但她没想到,2006年9月11日,当她又想用色相作案时栽在了浦城警方手里。

  “上门保姆”

  “你一个人在家不寂寞吗?要不要我来陪陪你,保证让你快乐!”

  “先生,你家要雇保姆吗?”打扮入时的刘某出现在浦城县城关某居民小区郭某家门口,见屋内只有郭某一个人在家,便向郭某卖弄起风骚来。

  “你一个人在家不寂寞吗?要不要我来陪陪你,保证让你快乐!”刘某的手搭在郭某肩上说,只要你愿付80元,她就愿好好服侍郭某。

  说完,刘某开始解自己衣服上的扣子,并故意露出她雪白的大腿。见此情形,郭某再也把持不住了,马上付给了刘某80元。

  接过钱,顺手往包里一放,刘某拉着郭某的手就往卧室里走。此时,郭某迫不及待地搂住刘某,开始亲她的脖子……刘某任由郭某的双手在她身上游荡,并主动脱去外衣,让其曲线分明、

性感的身体在郭某面前暴露无遗。

  正当郭某将刘某按倒在床上,欲行苟合之欢时,谁知被刘某一把推开:“你先洗干净……”郭某进

卫生间洗澡时,刘某趁机打开梳妆柜抽屉,将郭某妻子的一枚镶有蓝色宝石、价值800元的金戒指偷走。

  溜出郭家时,刘某与下班回家的郭某的妻子梁某撞了个满怀,梁女士以为家中遭了贼,一把将刘某揪住。此时,在里屋的郭某叫道:“她是上门做保姆的,我把她赶走了……”

  尽管梁女士感到纳闷,但还是放走了刘某。

  一个多小时后,浦城县公安局两名民警敲开了梁女士的房门,并押着刘某。其中一名民警拿着一枚金戒指问梁女士:“这是你们家丢掉的吗?”

  见到镶有蓝色宝石的金戒指,梁女士一眼就认出是自己的戒指。

  梁女士立即问丈夫这戒指为何会在刘某手中时,郭某顿时语无伦次,面红耳赤,一时答不出话来。

  原来,刘某从梁女士家出来后,到另一居民家故伎重演时,被户主当场识破并擒获,立即报了警。

  重操旧业

  “今天我老婆没在家,晚上过来陪我。”“可以呀,一个晚上500元。”

  在这之前,刘某一直和在厦门打工的丈夫一起。

  在结婚前,刘某不是在发廊就是在夜总会工作,后来因公安部门对发廊、夜总会等娱乐场查得很严,刘某觉得这个行业的钱不好挣了,于是就和现在的丈夫结婚。

  但刘某嫌丈夫挣的钱太少,人又长得一般,根本配不上美貌出众的她。于是,刘某偷偷与别的男人勾搭上了。

  最近,刘某丈夫也发现老婆经常外出,每天都是半夜三更才回来,平时的电话、短信不断。9月2日晚,刘某丈夫趁刘某洗澡时,将她的手机卡偷偷拿出来,查看里面的信息内容。

  “今天我老婆没在家,晚上过来陪我。”“可以呀,一个晚上500元。”……刘某丈夫看完这些短信,肺都气炸了,回到家里冲进浴室将刘某拉出来,质问她手机里的那些短信是怎么回事。

  当晚,两人大吵一架后,刘某从厦门来到浦城。几天后,她身上的300元钱花光了,打工又无着落,便打着上门做保姆和家教的幌子,如果对方只是一个男的在家,她就使尽浑身解数勾引他,若是对方有很多人在场,她就找借口(如故意抬高做家教的价钱)脱身。

  屡屡得逞

  她正是抓住了好色男人害怕丑事一旦公开就会身败名裂这个弱点

  据刘某交代,自去年10月份以来她流串于厦门、广州、深圳等地,以这样的手法骗了12个男人,并盗窃了数万元赃物。

  今年年初,刘某认识了一个有钱的男人胡某。因胡某的妻子也经商,经常出差在外,所以每次胡某老婆一不在家,就让刘某过去陪他,每次胡某都拿一大叠钱给刘某。但胡某后来发现刘某的胃口非常大,就渐渐地疏远了她。

  “他一开始对我很大方,在我身上很舍得花钱,但后来就不怎么给我钱了,我也看出来他想甩掉我,于是我就偷偷配了一把他家大门的钥匙。”刘某趁胡某不在家时,将其家里的一台电脑和一些金银首饰偷走。

  因为害怕丑事败露,胡某后来并没有报案,且胡某还担心被老婆发现,又偷偷买回来一些新首饰,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当胡某老婆发现自己的首饰都跟以前不一样时,就追问胡某发生了什么事?胡某骗其妻子说,家里被小偷偷了,怕妻子心疼东西,就买了新的。

  很多男人和胡某一样,害怕丑事一旦公开就会身败名裂,所以不敢去报案,只好自认倒霉。刘某正是抓住了好色男人的这个弱点,而频频作案得逞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卖淫、盗窃罪被刑事拘留。郭某也因涉嫌嫖娼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本报记者 何珍 通讯员 叶涛 梁晓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