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网吧门前猝死 父母状告黑网吧索赔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孩子网吧门前猝死父母状告黑网吧索赔20万(图)

郑先生听说记者要拍照,赶紧边打电话边转身离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早报讯 5月24日凌晨,不满18岁的小军离开小水清沟村内一家网吧门前10米远猝死。小军的父母将经营网吧的郑某起诉到法院,要求赔偿20余万元。昨天接受采访时,郑某说他主动拨打“120”,应是“见义勇为”。

  网吧门前小伙猝死

  今年5月24日清晨7时30分许,菏泽小伙小军精神萎靡地走在赶着上班的人群中,突然,一个趔趄,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此时,在距离小军倒地位置只有10多米远的一家网吧内恰好走出一名男青年喊出网吧老板。“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小军心跳和呼吸都已停止。医院抢救20分钟后,宣布小军死亡。

  家长状告“黑网吧”

  小军猝死网吧门前,小军的父母从菏泽赶到青岛。父母认为小军是因为长时间上网导致猝死,经调查发现网吧是无证营业后,将网吧老板郑某起诉到了四方区法院。

  小军的父母认为,网吧是无证经营,小军未满18岁,而且网吧是通宵经营,小军父母认

  为网吧存在诸多明显违规现象,应为小军的死负责。小军父母要求郑某承担死亡赔偿金等损失共计20余万元。

  网吧老板连连喊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小水清沟的网吧事发现场看到,这家网吧已经大门紧锁,门口写着“吉房出租”的字样。“我当时是出于好心救人,应该是见义勇为。”记者辗转找到网吧当事人郑先生时,郑先生说,当时他看到路上倒着一个年轻人,就赶紧过去救人。“当时有人说年轻人是从我的网吧出来的,忙着救人也没在意。”郑先生说,出事后,网吧就关门了。

  小军确实从网吧走出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当天目睹小军猝死的小水清沟居民钟先生,钟先生告诉记者,小军出事那天,他刚好路过现场,他亲眼看到小军就是从网吧走出的。钟先生表示,他看到小军精神不是很好,走出网吧10多米后突然踉跄着倒在地上。

  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于顺赵健鹏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