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名男子偷窃营业款 哥腹部中刀只身制服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4名男子在仙鹤街偷窃一辆出租车营业款时,被下车买水的哥发现。该的哥在追赶小偷途中,腹部被一名窃贼用刀刺伤,但他依然只身将其摁倒在地。这名窃贼的3名同伙,也在110民警和附近居民合力围堵下,全部落网。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当天上午10点40分,记者在市第一医院清伤室,见到正在等候清缝伤口的的哥黄太
君。他手还按在流血的伤口上,忍着剧疼,紧咬嘴唇。他的腹部有一个三角形刀口。一位医生说:“要是再刺进去半厘米,刺穿腹腔,就危险了。”

  黄太君说,上午10点10分左右,他感到口渴,就在仙鹤街一家超市门前,停下车,将驾驶室门锁起来后,就去买水。可就在刚进超市不久,他猛然发现有3名男子站在他的车旁,再仔细一瞧,副驾驶位置上已经钻进一名男子,正在拿车里的营业款。他赶紧冲出超市大喊一声:“你们干嘛?”这4名男子听到吼声,拔腿就跑。黄太君跟在后面追了上去。

  “车内钱不多,但这些人大白天就敢偷钱,简直太嚣张了,不抓到他们,难解恨!”黄太君说,跑了100米,他一把抓住一名男子衣服。可突然,他感到该男子手上抓了个东西,回身就向他刺来,他下意识一挡,感觉一把刀已经刺破了他的衣服,他用尽全力将该男子摔倒在地,并死死将他摁住。

  不久,接警的110民警也赶到,在众人的围堵下,不到10分钟,这伙小偷便全部落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